刹那芳华(不定期更新~)

本命朱一龙,墙头德云社400多个lym都爱,主cp最爱堂良 我的cp可逆不可拆~ 长篇坑小白~

【良堂】你应该追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

        “九良,你猜孟哥他喜欢的人是谁?”秘书室里的小刘跟周九良八卦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不知道。”周九良低下头,一脸的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猜是赵xx,你看,她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等着孟哥,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,还不走,不停的看外面,明显等不来孟哥就不肯走的架势。诶,孟哥来了,他们进去了。”小刘悄悄指着在接待室等了许久的人,没过多久,那个女人就进了孟鹤堂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猜孟哥他喜欢的是栾云平。”周九良自然知道不是她,凭他对他的了解,他不喜欢女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小刘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你没发现孟哥参加的那个综艺吗?第一次去栾云平他们家就很自然吗?还有点失礼的坐他家床上吗?以往的孟哥可不会做出来这样的事。”周九良感觉突然有点酸。

       “昂~你说得有道理。”小刘这才恍然大悟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先下去一趟。”周九良觉得这会他有点待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好。诶?孟哥,您也走啊。”小刘有些莫名其妙,但还是点点头,没过多久,就看见孟鹤堂从休息室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恩…”孟鹤堂微微点头示意,就匆匆忙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这俩人,前后脚啊,赵女士,给您来杯水,还是…”小刘看孟鹤堂离开了以后,那个女人从休息室这才出来,一脸的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一会就走。”那个女人摆摆手,等着下一班电梯,错过了,就是错过了…


       “嗳,听说了没,一会孟鹤堂就从这走,蹲好了昂,小道消息,一会,有他跟他绯闻女友一起出来,只要能拍到这个,就是大新闻了。”售卖机旁边聚集了一堆人,恍若无人的商量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别想了,前面是真的,后面是假的。周九良拧开刚买的可乐喝了口,继续在员工电梯门口等着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来了来了,旁边那个好像是栾云平,追啊,分开追。”周九良听见栾云平的名字,手微僵,原来…他俩约好了啊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…你怎么…”周九良突然看见孟鹤堂朝着他这边冲了过来,进了电梯,看样子去了地下停车场。把那群狗仔堵在了电梯以外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栾先生,您别跑,跟我们聊两句吧。”那边的狗仔还在追着栾云平。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看着栾云平快步离开的背影,再想了想刚才孟鹤堂匆匆离开的背影,周九良追着那个跟着栾云平的狗仔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兄弟,你不会…是在跟着我吧。” 跟了一会,狗仔似乎觉得周九良在跟着他,一直往周九良这边瞟,还拉远了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多了,我是来找人的。”周九良装作没看到的样子,故意超过那个狗仔往前走了两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在这!!”周九良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孟鹤堂,虽然带着口罩,但是熟悉的人还是很明显,从口袋掏了另一只口罩给孟鹤堂带上去,然后把自己的帽子给孟鹤堂扣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是…”那个狗仔看着周九良身边的人有点眼熟,刚才追的栾云平也看不见人影了,有别人追去了,看样子这个照片他拿不到了,但是对周九良身边的人存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男朋友,不行吗?我们打算去星视界转转。”周九良看着狗仔往孟鹤堂身上瞟,下意识直接挡在孟鹤堂身前,然后揽住孟鹤堂的胳膊,一脸的他是个电灯泡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狗仔,我刚跟着他来的。”周九良感觉到孟鹤堂要挣扎,凑到他耳边解释。过了一会,周九良感觉到孟鹤堂不挣扎了,看样子是明白了,这才笑吟吟的看着那个狗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去星视界啊,我这里有劵,就送给你了。”狗仔狐疑的看着他俩,感觉也没看出什么,感觉不好意思,就拿出来自己的券送给周九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啊。”周九良不想狗仔继续关注他们俩,拿过劵就匆匆忙拉着孟鹤堂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应该看不到了,你应该…”松手了吧。孟鹤堂跟着周九良,他们两个已经进星视界有一段路了,也没见那个狗仔跟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昂,好…诶,你去哪?”周九良有点落寞的松了手,看着孟鹤堂就要离开,还是忍不住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跟朋友汇合。”孟鹤堂转身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朋友啊…”还是男朋友…最后的话,周九良不敢问出口了,他怕孟鹤堂给他一个肯定的啊答案,只要他没说出口,他就能骗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朋友了,走了。”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神情,赶紧转过了身,压住自己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等等,我知道另一个隐蔽的出口,以防万一。”周九良看孟鹤堂要离开,赶紧又拦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恩,好吧,那快一点,我还有事。还不快走?”孟鹤堂点点头就跟着周九良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。”周九良下意识点点头,等反应过来,就已经给孟鹤堂带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这里应该没人了,给你叫了车,你赶紧走吧。”周九良先出去看了看确实没有人,这才让孟鹤堂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走吗?”孟鹤堂看周九良没有跟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你不是说你有事吗?再说了,你应该追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,我…”只是个秘书…周九良低下头,然后默默关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了跟你说一声,我单身。”孟鹤堂看周九良要关门,抬起帽檐看着周九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周九良还以为自己幻听了,但是他已经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些话只能说一遍,司机,开车。”孟鹤堂眨了眨眼睛,然后就让司机开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说…”周九良暗喜,他还有机会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傻瓜。”车里的孟鹤堂看着后视镜里的周九良的傻样笑了笑,然后拉下了帽子睡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